close

倉管二號

大約是去年十一月底的時候

跟我提離職

雖然我試著留她

不過

歷經了兩個留不住的人

而她是第二次跟我提

所以

我想這回一定是留不住

因此

我對她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把倉庫的帳

清楚的交出來

年終盤點之後

所有的進出帳都不準再經手

或許是她自己已經發現有問題

居然在年終盤點前1周

跟我說

希望可以3天後就離職

我只回她一句

只要盤點的帳沒問題

我可以答應妳

比妳原先的提的日期早一周離開

結論是

盤點完

只看到一屁股爛帳

什麼東西都交代不清楚

只要她交代清楚

隔天就可以不用來了

沒想到

她根本做不到

更誇張的是

<<倉庫的鑰匙>>

她居然是趁著我們都不注意的時候

放在她的桌上

就沒來了

當初說不會像倉管一號

離職離得很隨便

沒想到

二號比一號更爛

一號~至少帳目是清楚的

她給我最糟的感覺是

沒給我們緩衝時間

答應回來幫忙讓我們喘息的承諾

做不到

給我最糟的感覺

就是無情無義

而二號

我只能說

比一號更爛

一屁股的爛攤子

要我們去擦屁股

(有的還不知從何擦起)

外加

倉庫的鑰匙沒有當面點交

這些

比少一個人的無法喘息

要離譜而且誇張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ko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