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給小草莓免死令

錯... 是免加班令之後

除非先跟她說要趕貨加班

或是

她已經開了單,知道馬上要出貨

不然

超準時

一下班就給我跑掉了

昨天

要趕一份承認書給客戶

還得準備好今天要出口的資料

我有交代他

先把資料做好印好

等我回公司再看

有不足

我再處理

沒想到

居然

沒做完

就給我跑回家

最後~我跟我弟

兩個人收起爛攤子

我昨晚弄到三點才睡

今天早上

我得先去處理其他已經約好的MEETING

然後

火速趕回公司處理出口的文件

出口的文件作的2266

細節請看下一篇:

加減乘除也不會?!

 

結果

當我生氣罵完小草莓

她邊哭邊做完事情

到下午~她就跟我說

她只想做到今天

到這時候

我因為事情已經陸續處理完

情緒也已經比較平復

我就跟她分析了早上我會生氣的原因

要她回去好好想一想

再考慮一下

但是

小草莓~已經不是那個有志氣的草莓

已經是 發臭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ko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