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

我的規畫是

盤點一天就OK

因為

我們的最近有在固定進出的產品

品項不算多

所以呢

應該是還好

沒‧有‧想‧到

不盤還好

一盤下來

才發現

我們的倉管

自從她接手之後

(也就是前品管離職後到現在一年的時間)

居然不僅有相同的產品

放兩個不同的位置

更誇張的是

還有實際數量與盤點數量

相差有 幾千

越盤點缺口越大

年中盤點的時候

我問倉管要不要幫忙、有沒有問題

她都跟我說沒問題

盤點清單也是一點誤差帳都沒有

那時大概也是她運氣好

附盤抽的都是沒問題的品項

搞半天

原來是

問題大到不可思議

而且

我一整個覺得

年中的盤點

根本沒有點

庫存卡寫多少

盤點數就寫多少吧...

點到後來

預計四點結束的盤點

弄到七點才草草結束

有人可以把簡單的進出庫存數

一進一出

記到變成缺口這麼大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最離譜的是

我們公司這位倉管小姐

一天可是得花上將近一個小時

確認、登錄不到15筆的進出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ko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