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助理

這兩天問了我一個

讓我會很火的問題

(我想應該沒有一個老闆聽到這個問題不會火的)

她居然因為一直趕出貨一直加班

問‧‧‧我

〔妳們幾時會不忙啊?〕

我跟她說:「我們的旺季本來就會超級忙啊!!」

「而且都會持續蠻久的呀!!」

〔那妳們幾時是淡季啊?〕

 (這時我已經有點想扁人了)

說真的

不管是站在

業務或是經營者的角度

大家都會希望一年到頭

無~淡~季

遇到這麼白目的人

我真的很想扁她

但是

因為她看起來就很娃娃臉

加上常常講話很無厘頭

所以

我只能不斷的說服我自己

她只是童言無忌

我還真的很想跟她說

妳要不要把這句話帶回去問一下妳爸爸

問問他

什麼時後是淡季比較不忙

可以回南部好好的玩幾天

我相信

不管什麼產業都會有淡旺季之分

我也相信

她要是問她爸爸這句話

她爸爸不扁她

我把頭剁下來給她坐

 

今天

我們公司比較隨和

我們自己也不太會跟員工計較這類的話語

很多公司

對於這樣的言詞

就我的了解

是忌諱到不行

要是她在其他的公司敢說這樣的話

在自己的主管面前講還好

要是在老闆的面前講

我相信

她應該會馬上回家

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ko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