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級難接受

會有一個男的助理

我不否認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

而且

我自己超級粗心+健忘

(健忘僅限於非工作以外的事)

假如

再加上

我年紀也不小了

基於上面林林總總的原因

所以

我覺得

男人的嘴很機車

到時候

我一定會被酸的很難聽

(雖然女生的也很毒~我個人覺得也不會好聽到哪裡去)

尤其是被我罵、或是被我兇過之後

但是

被男人在背後講

會讓我更不蘇胡

另外一點

碰到得催貨、凹東西的時候

我個人覺得

男人的失敗率鐵定很高

再來就是需要厚臉皮

去問一些事情的時候

尤其是面對廠商

我也感覺

男人恐怕拉不下那個臉

最重要的一點

男人愛面子

他們應該都拉不下這個臉

也會受不了一天到晚被一個女人念

或許啦~~~

有一天

我的事業版圖做得非常大的時候

我可能就需要一個很睿智

也很冷靜、理性、邏輯能力夠好的

男特助

來輔佐我

可是咧

我覺得

要找到符合這些特質的女生

應該也不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ko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