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之後... 嚴格算起來

應該是情人節過後

小草莓開始變質了

對於加班

居然會跟我說

她可不可以不要加班

因為她覺得加班很累

我問她

加班有加班費

難道她不想多賺點錢嗎?!

沒想到

她居然跟我說

不加班~她的錢也夠用

所以意思是

錢其實夠用就好不用賺太多

是我觀念太老舊

還是現在的小孩

都只要眼前享樂就好

居然

遇到個跟我說

不想加班賺加班費

很無言

不過

因為已經開始陸續有補人

所以我就跟她說

如果妳樓下的工作做完

只是要到產線幫忙

在產線人手足夠的情況下

非緊急狀況的斑可以不加

 

我當下的婦人之仁

鑄下了大錯

因為

這個決定

讓我後來吃了個大悶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ko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