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助理】離職了

她的離職

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讓我們~忙歸忙

總算是不用多做一件事~收爛攤子

今天

我在結算內銷客戶的應收帳款時

發現到

【我認為助理】開錯不少張發票

原本呢... 我覺得

這也沒什麼好念

(因為容易分心&寫錯字的我~也常開錯)

但是

我還是會自然而然的看一下

她到底開錯蝦米

因為~開錯的張數....... 也太多了

當我翻開那幾張發票

當下

我猶如被雷公打到

因為

她除了有一、兩張是單純寫錯字之外

其餘折起來的發票

(我們都會把開錯要作廢的發票折起來)

都.是.空.白.的.發.票

【我認為助理】已經離職了

所以我無法問她

這麼做的理由

但是

以我敏銳的觀察以及了解

我想~她會跟我說

「我認為... 留一張空白的比較好

以我個人的感覺來說

這根本就是個觸霉頭的事情

留空白發票是要做啥???

等著客戶來換發票??

總之

空、白、發、票

對我來說

糟、透、了

而且

我從來沒告訴過她得留一張空白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ko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